上海伯豪“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临床基地”落户苏州星健康复医院

浏览量:3149   / 时间:2022-03-31

微信图片_20220331154303


微信图片_20220331154325



近日,苏州星健康复医院牵手上海伯豪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落地成为上海伯豪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临床基地中的一员,这标志着苏州星健康复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我院将在精准医学的临床实践上对肺癌、结直肠癌、乳腺癌等多种高发疾病上提供“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等分子检测项目。实现针对病因进行精准的靶向治疗,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期,同时部分费用纳入到国家医保报销目录当中,药物更便宜了,患者自掏腰包的费用也减少。

未来苏州星健康复医院将持续不断地推动区域医疗服务水平,不断革新医疗前沿技术,以期能有效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为当地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31154343


上海伯豪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是由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创建的专业第三方检验机构,复星诊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员企业,于2012年正式成立。

伯豪医学专注于分子生物学技术的转化医学服务,以其先进的理念、领先的技术、可靠的服务,为提高我国的分子诊断技术水平、促进医疗资源结构优化提供有力支持。伯豪医学依托其强大的科研能力,结合中国人群的遗传特征,在生命科学和健康领域提供精准的医学实验室服务,服务项目涵盖疾病风险评估、早期筛查、诊断、个体化医疗、疗效评估、复发监控的全过程分子检测。

伯豪医学依托生物芯片强大的实力和科研优势打造了一个全面而富有国际竞争力的分子诊断中心。结果国内外分子医学检测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公司形成以PCR、测序、芯片、杂交和质谱等多个技术平台和专家队伍为核心的完备分子医学检测能力,以培养、储备了一批高层次的分子医学研发人才,推进“产、学、研”结合和行业的技术进步。



微信图片_20220331154336


沪ICP备19020282号-2

搜索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