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董岩一行到访珠实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浏览量:5122   / 时间:2022-03-31

微信图片_20220331153530


2月18日,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复星康养集团董事长董岩、复星康养集团执行总裁叶若舟、投资拓展高级总监刘小龙一行到访珠实集团开展合作交流,珠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迟军、总经理郑洪伟、副总经理廖晓明热情接待。会上,双方围绕自身康养产业发展定位、业务规划、优势资源等方面展开探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331153556


复星康养集团董事长董岩对珠实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待与珠实集团共同推进发展康养产业。复星康养伴随着中国养老产业发展而壮大,10年间不断积累实践,探索出独具特色的康养发展模式,目前已布局机构、居家、社区一体化的丰富产品体系,坚持以精细化运营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退休家庭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和产品。


珠实集团董事长迟军对复星康养集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2月8日召开的广州市国有企业调研座谈会中,市委主要领导已明确支持珠实集团推进发展健康养老产业。复星康养集团具有深厚的行业积淀、广阔的前瞻视野、良好的品牌口碑。希望双方融合自身优势,全面深化合作,加速探索形成行之有效的合作模式,共同助力打造广州市健康养老产业新高地



微信图片_20220331153600


在“发挥领航优势 打造广州康养产业主力军”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复星康养集团董事长董岩以《复星在康养产业的探索》为题,就复星康养在全产业链布局、产品线打造、华南区域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复星康养集团执行总裁叶若舟与珠江健康董事长李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序启了合作发展新篇章。


珠实集团办公室、健康产业部、珠江健康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沪ICP备19020282号-2

搜索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