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宁波大健康生态圈——星健兰亭倾力打造宁波高端乐龄社区

浏览量:4383   / 时间:2017-09-15

2017年9月15至17日,由宁波市政府、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主办,宁波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宁波市民政局承办,星健参与实际承办的2017中国(宁波)国际健康养老服务业博览会隆重举行,业内500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与会,宁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宣柏林主持开幕式。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省老龄办主任苏长聪,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卞吉安,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郁伟年,宁波市民政局局长周忠贤,宁波市养老服务业促进会会长杨雄跃等领导,以及星健总裁董岩、星健副总裁张雁惠等出席了开幕式。星健作为复星地产旗下,大健康整合式照护投资与运营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健康服务及产品,此次全面参与健博会展览与论坛,与海内外学者专家共同探讨如何智造宁波大健康生态圈。


在9月15日健博会开幕仪式上,星健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荷兰博组客进行了战略签约。星健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将在宁波的医疗、养老、护理、康复领域,以及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等方面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星健还与欧洲规模最大的社区照护公司荷兰博组客,将在宁波合作开展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通过荷兰博组客专业照护技术和多年运营经验的导入,结合星健多元化经验和社会资源整合能力,双方将共同为宁波老年人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养老服务。


9月15日健博会主论坛上,星健副总裁兼蜂邻总经理张雁惠与现场嘉宾们分享了星健以社区为入口、以“医康养护”为核心的整合式照护大健康战略,以及星健在建设健康养老项目方面的实践经验,引起了现场的热烈反响。除主办方演讲嘉宾之外,星健还特邀星景资本副总裁周驰浩就PPP如何助力养老产业发展,以及星健北京七叶香山项目总经理Michael Darragh带来澳洲养老模式在中国的借鉴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9月16日由星健主导的专场分论坛——“居家与社区养老服务模式——智造宁波大健康生态圈”这一话题吸引了各界的关注,并邀请到宁波市民政局副局长杨英、宁波鄞州区民政局副局长刘建军、荷兰博组客亚太区总裁Stephan Dyckerhoff、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教授黄玟娟等重量级嘉宾坐镇,就“社区居家养老”热点话题展开精彩对话。


其间,作为宁波健博会的重要环节,宁波市民期待已久的定制化高端乐龄社区——星健兰亭正式面世,并举办了现场参观和体验活动。星健兰亭所展现的专业的一站式养护服务,让不少前来参观的市民和长者交口称赞,对于已经成为星健兰亭正式会员的长者,更希望尽早能入住社区,开始全新的乐龄生活。


城市中心,第九医院绿色通道

星健兰亭地处江北中心、姚江岸,占据新三江口滨江高端住区核心,紧邻宁波奥体中心,距离江北万达约1千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6.7万m²,是以活力公寓为主,以配建养护院、体检中心和商业配套的定制化高端乐龄社区。


60项适老化设计,科学养老更舒心

星健兰亭建立在对长者行为、人体工学和私密性需求的更深一度研究。关于养老产品的设计,均为约48、70、90m²高端精装公寓,室内46项适老化设计全面覆盖客厅、厨卫、卧室和智能一体化系统,并于室外打造12处公共空间和14项适老化设计,真正从内到外全面考虑未来生活空间,竭力打造一个舒适安全,又集开放与私密于一体的生活空间。


110项关怀服务,百般呵护乐龄生活

星健兰亭全面融通复星体系内医疗、文化、旅游、保险、地产五位一体优势资源,打造集健康活力、护理照料和康复医疗于一体的一站式医养康护全解决方案,提供集医护保健、生活照料、文体娱乐为一体的110项亲情式关怀服务。星健兰亭将通过卓越的运营管理能力,以长者需求为核心,不断优化升级产品服务内容,贡献给宁波长者一个幸福的乐龄生活。


1

沪ICP备19020282号-2

搜索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