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健与美国优选医疗集团宣布成立合资公司

浏览量:3378   / 时间:2017-04-07

4月11日,复星集团成员企业、复星地产旗下大健康平台星健与美国优选医疗集团(PreferUS)在上海外滩金融中心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推动大健康医疗产业在中国的发展。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ichael Franz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美国优选医疗集团董事Neal Dempsey,高级运营副总裁Ken Howell,企业发展部副总裁陈栋,以及星健副总裁张雁惠,星健总裁助理严子迅,星健高级投资总监张仲钰等双方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署仪式。

此次星健与美国优选医疗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未来将承接大健康医疗领域咨询、管理、服务等多方面的业务,主要对接两类客户,一类针对健康机构的,业务包括管理咨询、单学科能力提升和机构整体委托管理;另一类针对个人客户,将提供境外就医及转诊服务。


签约仪式上,复星集团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复星地产CEO,星健董事长龚平在会上阐述了复星及复星地产的发展战略,介绍了复星在大健康养老、医疗领域的已有布局,进一步强调了大健康产业在复星战略中的重要性,未来要打造全新的健康产业模式,结合复星保险、地产等产业优势形成生态闭环。

龚平还介绍了星健作为复星地产旗下的大健康投资和运营平台,聚焦“医、康、养”整合式照护体系,整合海内外优势资源,形成社区健康服务、专业养老、康复护理为核心的全龄健康产品线。目前已与多家国际知名的大健康运营管理公司达成合作,并强调了星健与美国优选医疗集团全面合作的独特价值与意义,期待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成长,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美国优选医疗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将西方先进医疗技术引入中国医疗市场的美国公司。集团拥有专业的医疗管理团队,充足的美国医生临床及管理培训平台,旗下的股东医院各有专科特色,例如骨科,心内心外以及肿瘤治疗,都是在全美首屈一指的。包括全美顶级医疗中心之一美国洛杉矶的西达-赛奈医疗中心,俄克拉何马心脏病医院、德克萨斯脊柱研究所、克兰·乔布骨科诊所。公司现有的100多位美国医生投资人定期来中国进行诊疗,同时也会为中方合作伙伴提供在中美两地的医疗培训。

美国优选医疗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ichael Franz在会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方向及团队实力。创始初期就吸引了4家美国首屈一指的全科及专科医院,和100多位全美知名医疗专家作为股东。建立最初就把眼光放向了中国,致力于将西方先进健康理念引入中国市场。核心管理团队有着深厚的医疗及大健康领域背景,对中美两国医疗体系有深入了解。通过借助这些强大的股东资源,美国优选医疗集团已为多家中国医疗机构提供了咨询服务,已签约的合作伙伴包括国内权威三甲医院、多家知名民营医院与医疗机构。服务内容包括健康机构设计、单科室规划及建设、美国专家驻中国门诊及手术等。公司股东医院及股东医生的资源,将对扩大专科特色形成更大的助推作用。

美国优选医疗集团高级运营副总裁Ken Howell随后介绍了在中国的项目运营经验,称中美两国在医疗体系及制度上虽不相同,但医疗行业及客户需求仍有诸多共同之处,已经在多年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中国项目运营经验。与一家知名的三甲医院合作建设了国际病区,该合作至今已有6年并取得成功。2015年参与了首都医疗集团和中国顶尖骨科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的合作项目。美国优选医疗集团能够提供医疗规划、建筑设计、人才梯队规划、流程设计等全方面的项目支持,并开设讲座为中方的医疗团队提供学习和交流西方最新的医疗技术的机会,希望借助优选独特的优势给中国带来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星健与美国优选医疗集团的合作将采用合作共赢的模式,借助美国优选医疗集团成熟的医疗运营经验,并依托复星在中国市场、品牌的优势创造更多的机遇,未来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更多的合作。


1

沪ICP备19020282号-2

搜索中心

×